第09版:秋风尚 行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魅力车展 一触即发
0924智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魅力车展 一触即发
本报秋季车展进入倒计时
省 时 热销车型随心选
省 钱 优惠礼遇享不停 优惠,历来是车展上最聚集人气的终极法宝。在车展即将开启之时,经销商已制定出各种优惠举措,包括礼遇升级、多项金融贷款服务和减免优惠在内的贴心降价促销举措也将纷然而至。 “秋季车展为我们冲击下半年销量、抢占市场份额提供了良机,但能否把握住潜在客户关键在于车型的价位以及服务质量。”一位参展经销商向记者透露,“车展现

本报记者 苏立萌

9月27日,由本报汽车部倾力主办的 “魅力金秋·爱车生活”名车惠展,将在二七万达广场正式开启。这场为期两日的金秋盛宴吸引了众多主流汽车品牌的积极参展,各种回馈优惠措施、各种购车惊喜将齐至万达广场,时下热销车型、近期上市新车将共聚车展现场,势必掀起“金九”购车热潮。

省 心

一站购车莫错过

对消费者而言,价格低、优惠多、车型全的车展是不容错过的购车好时机。为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本报汽车部联合多家经销商精心打造了本次秋季车展,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惠、更专业的一站式购车展会,让消费者尽情赏车、随心挑选、购车无忧。不仅为消费者免去了几个4S店来回选车的麻烦,还能现场进行优惠比对,省时又省心。

本次车展将邀请在郑州车市具备知名度、集聚力和影响力的优秀经销商参展,将通过展位布置、车型展出、销售人员的讲解等全方位展示不同汽车品牌的文化及魅力,提升消费者对众多汽车品牌的认知能力。同时,也为爱车人士提供了交流选购经验的平台。此外,本次车展将有助于活跃行业气氛、推进郑州车市发展。目前,在广大读者的期待中车展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钜惠一触即发。

车展向来是经销商提高销量、考量车型实力、宣传品牌形象的关键时刻,欲获取更多潜在客户,所展车型至关重要。本次车展将集结最新上市车型,同场竞技;高端主力车型,无一缺席;热销精品车型,同台对垒,显现秋季车展专业精准的办展定位。届时,多款靓车让您尽收眼底,心仪车型由您尽情比对。

“车展上有没有广汽丰田品牌的车型?”致电本报汽车部咨询车展信息的秦先生问到。车展消息一经发布,咨询车展的读者络绎不绝,其中,参展品牌最受关注。

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汽车品牌经销商鼎力参展,如纳智捷、起亚、吉利、风神、宝骏、北京现代、海马、传祺、东南三菱、江铃、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斯巴鲁等。采访中,参展经销商均表示将携多款热销车型亮相车展现场。

此外,为备战此次车展,多家经销商还对现场销售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如今,已经是理性购车时代,年轻消费者在选车时更看重车型‘内在’,而不是日趋同质化的外观。”有业界人士表示,“车展上众车型的比拼也已经从外观的比拼逐渐转移到内饰、配置、性能的比拼之上。这就需要专业人员的详细讲解,所以,现场销售人员的服务很重要。”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