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花嫁巫娘》
带来新鲜感受
唯美《白狐》为爱痴狂
让艺术教学更专业
节日荧屏
回归理性
美国上演
“中国故事”
海峡两岸掀起汉字热
百老汇团队打造
中国“超级神猴”
写作时要忘掉奖项
中国美术家
摹写五洲风情
经典儿童剧展演
公益门票免费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典儿童剧展演
公益门票免费送

经典儿童剧展演

公益门票免费送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记者昨日从郑州市青少年宫获悉,“全国经典儿童剧展演”将于10月至12月为我市少儿观众带来《小蝌蚪找妈妈》《小木偶变变变》《花公主拇指姑娘》等3部作品,每场演出都将赠送100张公益门票。

神秘的水底世界、水下孤儿托儿所、只会教八以内算数的螃蟹大叔和可怕的大黑鱼,这就是呼噜与哈欠新的历险经历。这一次他们来到了湖里,和小蝌蚪一起找寻它的妈妈……浙江儿童艺术团带来的《小蝌蚪找妈妈》以孩子耳熟能详的同名科普故事为基础,重新赋予了崭新的人物、故事和立意,以“珍惜母爱”为全剧灵魂,将给省会小观众带来特殊的感动。该剧将于10月1日10点和15点在青少年宫演出两场。

据了解,由郑州市青少年宫、郑州未纬民生文化传媒联合承办的“全国经典儿童剧展演”已是第三年在我市举办。上半年已在青少年宫演出了中国木偶剧团的《皇帝的新装》、辽宁儿童艺术剧院的《天鹅湖之魔法森林》《西游后记》等经典儿童剧。演出以“点亮童心、爱撒中原”为主题,邀请国内顶尖剧团带来经典童话剧目,力图通过优秀儿童剧展演,让孩子们感受经典童话舞台剧的魅力,提高少年儿童的艺术欣赏水平。同时,通过演出培育郑州的儿童话剧演出市场加快儿童文化产业发展步伐。

除了国庆节当天上演的《小蝌蚪找妈妈》,市青少年宫还将于11月中旬演出《花公主拇指姑娘》、12月下旬演出《小木偶变变变》。郑州市三好学生、留守儿童、孤残儿童以及特困学生,可凭身份证、三好学生证、残疾证或当地务工人员工作证,在演出前一周内到郑州市青少年宫西大厅登记领取门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