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认真听取基层意见
谋划教育实践活动
市政协常委会议将围绕
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议政
要闻简报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导读
269路公交试点禁食
省会老归侨回国参加祖国建设60周年座谈会举行
民盟中央调研组在我市考察
百名年轻干部基层
任职前集中培训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本报讯(记者 李颖 刘伟平)昨日上午, 2013年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王璋出席开学典礼,并以“坚持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升执政为民的能力水平”为题作主题报告。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慧主持开学典礼。

王璋在报告中站位推进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的战略全局,围绕深入开展“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积极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素质修养”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

王璋说,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我市为第二批参加活动单位,要借助当前全党已经形成的好氛围、好环境,以“一学三促”为核心,积极主动参与和融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坚持群众路线,从内心强化党员干部的民本意识、(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