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认真听取基层意见
谋划教育实践活动
市政协常委会议将围绕
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议政
要闻简报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导读
269路公交试点禁食
省会老归侨回国参加祖国建设60周年座谈会举行
民盟中央调研组在我市考察
百名年轻干部基层
任职前集中培训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名年轻干部基层
任职前集中培训

百名年轻干部基层

任职前集中培训

本报讯(记者 王娟)昨日,全市选派年轻干部到基层任职锻炼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慧寄语年轻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深入到群众当中,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新的岗位有新的作为,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按照市委实施“双百工程”部署,此次共遴选100名年轻干部到基层任职锻炼。其中,30名副县级干部均安排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16名正科级干部安排为乡镇(街道)行政正职或副书记,54名副科级干部安排为乡镇(街道)副书记或行政副职。

高建慧寄语年轻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自身能力;要找准定位,虚心学习,深入一线群众,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在实践中锻炼提升领导水平;要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典型引导,努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积极投身到郑州都市区建设和“三大主体”工作中去,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业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