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尚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对话2013
购物中心
发展步入快车道
体验舌尖上的“环球之旅”
消费资讯
1227爱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锦艺城一周年
店庆活动启动
消费资讯

锦艺城一周年

店庆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武 姣) 据悉,锦艺城购物中心一周年店庆活动今日启动,王府井百货郑州店一周年店庆预热活动同时启动。

截至12月22日,消费者在锦艺城购物中心单张购物小票消费满188元、王府井百货单张购物小票消费满888元即可凭当天购物小票至锦艺城购物中心一楼总服务台兑换刮刮卡一张,奖品包括联想超极本、液晶电视等。

同时,锦艺城购物中心还推出服饰满688元减200元限时抢购活动,以及餐饮类满赠和一元特价菜活动。而在王府井百货,截至12月25日,服饰类满300返300/200/100元电子券,化妆品满200返40元纸券,另全场消费即送50元暖冬券。

国际时尚创意论坛郑州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武姣) 12月14日,中国(郑州)国际时尚创意论坛在大河锦江饭店举行,由中国流行色协会,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论坛上,国内外色彩专家云集,并同企业家就如何发挥本地品牌优势,推动产业提升转型,将“国际色彩” 运用到中原形象色彩,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据介绍,此次论坛以“色彩中国 美丽中原”为主题,色彩中国系列活动落户郑州,将国际流行色跨界盛典引进中原,成为2013 中原时尚界又一亮点之作。

又讯 12月14日,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色彩学术年会——时尚视觉,品位色彩”专业交流活动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举行,活动特邀世界知名色彩大师和国内从事色彩工作的专家作专题演讲,带来最前沿的时尚理念和色彩科学发展动向。

活动中,中原时尚界与国际色彩大师展开了对话,品味时尚色彩,探寻时尚之源,了解色彩、把握色彩、应用色彩,把脉中原时尚产业的创意升级,剖析以郑州为代表和领导的中原品牌、产业、城市发展之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