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选手摘金夺银收获丰
东区巅峰对决
“火”烧步行者
一堂生动的“差距课”
建业荣膺四项“最佳”
市室内五人制比赛开踢
中国扑克大赛升级项目
总决赛今日郑州开打
全民健身迎新年
假日体育享健康
新拆通报41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甲各项大奖昨日颁出
建业荣膺四项“最佳”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昨日在北京召开的中甲联赛总结会议上,获得今年中甲冠军并成功冲超的河南建业队无疑成为最大赢家。郑州赛区获得中甲最佳赛区奖,唐尧东获得中甲最佳教练奖,徐洋获得中甲最佳球员奖,周亚君获得中甲最佳守门员奖。

刚刚从巴西归来的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携队长周亚君和徐洋前往北京接受了中国足协派发的年度大奖,拿到“大奖”之后,唐尧东和周亚君、徐洋一起直接从北京飞赴昆明,与提前抵达昆明海埂基地的大部队会合。

建业如愿冲超成功,虽高开低走最后时刻有点让中原球迷担心,但提前冲超并锁定中甲联赛冠军还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唐尧东顺理成章再度获得最佳教练称号,这也是唐尧东继中超荣膺最佳教练之后再获殊荣,巧合的是,两次摘得最佳教练的唐尧东都是在中原这块福地获得,充分证明唐尧东在河南的人气和好运。在年度中甲联赛的颁奖盛宴上,通过球迷的评选,建业还获得了颇具分量的最佳运动员(徐洋)和最佳门将(周亚君)两项大奖,这也是对中甲冠军的最高奖赏。而郑州赛区航海体育场凭借每场将近两万名球迷的上座率以及狂而不乱的赛场氛围,获得了中甲最佳赛区。

除此之外,中甲其他奖项在北京同时颁出,深圳和长沙赛区也获得最佳赛区,另外深圳赛区还获得最具人气赛区,而外援巴巴卡获得本赛季最佳射手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