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触摸生命本质
话剧《茶馆》 明年二月亮相绿城
海量图书随身带
《外姓兄弟》今晚开播
《私人订制》毁誉参半
高雅音乐会邀您免费赏
钧瓷毛主席雕塑胸像亮相
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入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您一乐 哈哈就过
《私人订制》毁誉参半

本报讯 (记者 杨丽萍)昨日,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合、李小璐、郑恺等众多明星主演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在奥斯卡大上海影城举行看片会。前期铺天盖地的宣传让广大观众对这部影片的期待值非常高。观影过后,一部分观众对影片的十足“笑果”颇为赞赏,也有一部分观众觉得影片没有主题,整体一般。

本定于昨日上映的贺岁片《私人订制》,提前于18日晚登陆了各大影城,据了解,该片在郑州影城的上座率非常高。当晚大上海影城共开了4个厅,场均入座率达到了八成以上。据大部分观众反映,观看此片主要是奔着“冯氏幽默”及葛优、白百合等明星大腕去的,正如电影宣传语“博您一乐,哈哈就过”所期望的一样,许多观众在观影中被逗得笑个不停。然而,也有观众并不买账,影迷“卓小月半”说:“电影中葛优一露面,坐我后面的两位男士就开始笑,从头笑到尾,但我真的不知道影片到底哪里好笑,电影的剧情台词都很一般啊。”

据了解,《私人订制》最初的创意是讽刺嘲谑喜剧题材的《贵族》。有观众认为,影片更像是一场各类小品的混编,段落式的故事情节使剧情结构有些混乱,让人搞不清楚影片的表达主题是什么,另外,笑点太少,台词太多也遭人诟病,“冯氏幽默”的精简和俏皮完全没有体现出来。“相较于冯小刚‘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宣传语,用‘成全自己,恶心别人’来形容他更为合适。”观众李先生有些失望地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