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新闻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点名批评”才能不负公众期待
“无用检测推高奶价”有道理
躲猫猫
火车站票是否半价
还是让市场来判断
“高官又高薪”
早应退出国企舞台
反浪费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对“灰太狼”的处罚判决是隐形炸弹
对房价进行“目标管理”不绝对有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躲猫猫

贵州黔南州十几个州直单位的办公楼10天内全拆迁,其中一些还是新装修的。现各部门散落在城中各处租房子办公,当地百姓找部门办事找不到地方,连一些州直部门的工作人员也相互找不到了。据说这样做都是因当地的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国青年网)

被拆掉的办公楼竟与残破危旧的棚户区相提并论,拆迁后又在当地老乡家里租房子坚持办公,这得有多艰苦朴素!但据记者调查,被拆的办公楼中,有些是新装修的,宽敞明亮,怎么也谈不上危旧。而当地在建的计划投资50亿元的城市综合体才是州政府未来的家。

上面说,不准乱建楼堂馆所,实在想建怎么办?于是借棚户区改造,如此偷梁换柱,耗费民财,和当地老百姓躲猫猫,和上级纪检部门躲猫猫,被披露后,不知会不会有人担责? 春 鸣 漫画 小 强 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