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汽车站服务寒假返家学子
公交将开通13条春运专线
计生优质服务 惠及流动人口
我省城镇燃气管理办法开始施行
特色商业街 郑州金名片
腊八节
柔性服务促生产
创新方式保安全
抽检合格率超95%
排查百个建筑工地
帮助务工人员讨薪
dl4140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将开通13条春运专线
周悟空 制图 春运专线1号线 从G107小刘庄到火车站西广场 春运专线2号线 从汽车客运东站到火车站 春运专线3号线 从客运新北站到火车站西广场 春运专线5号线 从河南教育学院到紫荆山 春运专线6号线 从省检察学院到紫荆山 春运专线7号线 从郑州大学新校区到火车站西广场 春运专线8号线 从郑州轻工业学院到郑上路西流湖 春运专线9

本报讯(记者 张丽霞 通讯员 罗伟华)从1月16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13条客运专线,为学生、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定制服务。

2014年春运从1月16日起至2月24日止,共40天,市公交总公司将在去年开通13条公交春运服务专线的基础上,今年提前与各大专院校、大型工地联系,掌握客流规律,实行门对门、点对点的公交定制服务。春运期间根据学生、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客流特点适时开通13条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定制服务春运专线,方便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回城。春运专线根据学生放假、开学时间视客流情况运营。同时,我市各大专院校、大型企业、大型工地如有公交定制服务需求,可联系郑州公交客服中心,热线电话:63881333。

除开通定制服务春运专线外,市公交总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常规线路运力投入。1月16日至1月31日和2月8日至2月24日将是乘客离郑、返郑高峰期,该公司将在市中心和连接火车站、客运站、高校园区及大型工地的线路上再增加20%左右的运力投入。同时为缓解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的客运压力,他们将根据各站的运力和运量情况以及相配套的公交线路的分布特点,制订详细的增车、增班方案,计划在春运高峰期对途经火车站、各汽车客运站的公交线路日增加班次投放5000余次,较平日增加18.82%,以满足客运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