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通信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白酒“3C计划”首场走进宝丰
仰韶酒业
暖冬义卖情系环卫工
豫菜登陆央视
阿五将亮相《掌勺人》
杜康微电影
《爱,就要陪伴》郑州首映
竞争升级
加速市场变局
通信快讯
通信答疑
zj4142
tpzz2100710
Hein027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通信答疑
更换4G手机升级USIM卡开通4G服务

栏目记者 李冬生

如何尝鲜4G?

4G时代来临,4G网络已经实现了主城区、一般城区的连续覆盖和县城主要街区的覆盖。郑州市民现在已经可以使用4G了。那么如何尝鲜4G,成为4G达人呢?

更换4G手机

3G智能手机不支持4G制式。因此,若要使用4G网络,首先必须购买一部支持TD-LTE 4G网络的手机。如今,郑州移动营业厅可购买的机型有三星N7108D、HTC 8088、索尼M35t、华为D2、华为G716、天语Touch 1、酷派8736等4G手机。同时,4G手机也可以像3G手机一样参与“0元购机”和“网龄计划”优惠活动。

升级USIM卡

要步入4G时代,虽然不用换手机号码,但是手机卡还是要更换为USIM卡的。据悉,郑州移动提供“两不一快”便捷服务,即“不换号、不登记、快速办卡”,也就是说,无需更换手机号码,也不用重新办理入网手续,带上身份证就能在营业厅完成USIM卡更换业务。更换方式有3种:预存50元话费、缴纳20元、扣除1500分手机积分(全球通的金卡、银卡、钻石卡用户可以免费更换)。

开通4G服务

郑州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开通移动4G服务包含三个条件:使用4G资费套餐、使用2012年版全球通统一套餐、使用4G飞享套餐、流量包,任意使用一个即满足条件。

飞享套餐是由上网流量和语音通话固定组合而成的,编辑短信“KT4GFXTC 138/238/338”到10086,即可开通相应档次的飞享套餐。自选套餐由4G上网流量、语音通话、数据业务三类资费元素供用户自由组合搭配。4G飞享套餐和4G自选套餐生效后,原套餐将不再执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