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互联网理财“拼收益”转向“拼服务”
郑州“群租”现象不普遍
我市启动单用途
商业预付卡检查
中国楼市:
经济“重要支柱”地位会不会动摇?
牛肉价居高不下
今年首次发票摇奖
中奖发票餐饮居多
上周我市猪肉价稳
食用油菜价均下降
wyb44101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首次发票摇奖
中奖发票餐饮居多

今年首次发票摇奖

中奖发票餐饮居多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帖霆)我市2014年首次发票摇奖活动25日在市地税局举行。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现场共摇出国、地税发票中奖者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0名。从中奖发票来看,今年的获奖者,大部分是“吃”出来的。

以地税系统的一、二等奖来看,一等奖3个中奖名额中,有两张发票都是餐饮类,一家是火锅店、一家是重庆小吃店;而二等奖的4个中奖名额,全部都是餐饮发票,其中一张面额为5元的热干面店发票,喜中二等大奖。热爱美食的消费者,下次吃完饭千万记得索要发票、参与摇奖,也许,下一次“幸运之神”就会光顾你。

据了解,此次发票摇奖共设置奖项114个,奖金总额达到88万元。其中,一等奖奖品为价值10万元左右的家庭轿车一辆;二等奖奖品为价值10000元左右的家用电器一套;三等奖奖品为价值2000元左右的物品。所有奖品均含个人所得税。据悉,我市发票摇奖活动于每年4月和10月举行两次。本次获奖的所有发票号码,将于近期公布。市地税局票管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中奖号码公布之日起30日内为兑奖时间,中奖者需携带身份证、中奖发票到所辖税务机关办理兑奖手续,逾期则视为放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