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打造国内一流骨科诊疗中心
石器时代 一敲一击 都是发明
郑州制造”磨砺出黄河中游农业文明
我市会展业试水全智能化
郑州改革首批公布58条事项
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求
努力把国防动员提高到新水平
我省大幅提高
工伤保险待遇
再部署南水北调
试充水安全工作
希望郑州再接再厉
建好航空港实验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会展业试水全智能化
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拟线上办展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王烨)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重要年度盛会,“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将于6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以往传统办展模式不同,该展览尝试打造融APP智能平台、微信、微博为一体的网上博览会。这标志着郑州本土规模最大的品牌展会开始试水网络智能化。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3500余家海内外企业将携数十万种汽车用品参展,让观众在短短几天会期内全面了解展品特性着实较困难。如何通过网络将博览会提前“搬到”网上?经研讨,主办方决定首次推出融APP、微信、微博为一体的立体智能贸易平台。

据介绍,该平台整合APP等无线应用,可实现展会动态实时播报、参展信息交流、现场商务社交、产品导航等功能。通过这种立体化参展途径,该博览会可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观众靠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就可随时查询展会信息,与展商无缝对接。为简化观众入场手续,主办方还通过网络开通了极速预登记功能,观众只需注册姓名与手机号,即可获得电子胸卡,届时无需排队、填表就能直接入场。观众通过扫描该博览会官网二维码,还可亲身体验网上观展。不论展馆全貌,还是寻找个性化新品,您在手指触摸之间即可体验到在线逛展馆。目前,该展览十大展馆地图细节都已上线,用户点击地图上的展位后,可轻松查看相关品牌及产品,找到心仪卖家可电话预约联系。参展者还可提前在线预约日程、约见客户、发布新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