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房管局:高效服务让群众满意
郑州市三夏农作物秸秆
禁烧工作现场督察日报
石器时代 一敲一击 都是发明
“郑州制造”磨砺出黄河中游农业文明
千种高新现代教育
设备绿城集中展示
我省新增“公司”近三成
市区今年新增
一所民办初中
市群众工作队
打造微信平台
美国白蛾危害
树木1198棵
航空港区牵手
河南工程学院
昨日父亲节
市场很平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新举措 推进工作
市群众工作队
打造微信平台

创新举措 推进工作

市群众工作队

打造微信平台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市畜牧局群众工作队队长张军峰所写的《关于新郑市孟庄镇城后马村基本情况的调查与思考》近日在驻地微信群上引起热议。据介绍,自从我市群众工作队开辟微信平台以来,驻地群众与工作队沟通日益密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为迅捷,受到群众与队员们的广泛好评。

为方便群众工作队与驻地群众开展零距离沟通,市群众工作队于今年3月打造微信平台,以“快乐工作、幸福分享”为主题,先后开辟了“工作动态”、“基层感悟”、“回音壁”等11个板块。截至目前,我市第三批市派群众工作队共119支队伍、1918名队员。每名队员下发的为民服务卡上都印制了微信平台的微信号和二维码,送到所联系的群众家中。群众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浏览时政要闻、了解帮扶成效,从而为群众工作队管理办公室、队员、群众三方力量建起“零距离”的沟通桥梁。

郑州群众工作队微信平台主要采取每日推送的方式发送消息,让队员及群众及时了解群众工作最新动态。3月份开通至今,累计推送各类信息40期,120余篇图文,微信关注人群由刚开始的100多人发展到3000余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