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房管局:高效服务让群众满意
郑州市三夏农作物秸秆
禁烧工作现场督察日报
石器时代 一敲一击 都是发明
“郑州制造”磨砺出黄河中游农业文明
千种高新现代教育
设备绿城集中展示
我省新增“公司”近三成
市区今年新增
一所民办初中
市群众工作队
打造微信平台
美国白蛾危害
树木1198棵
航空港区牵手
河南工程学院
昨日父亲节
市场很平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昨日父亲节
市场很平淡

昨日父亲节

市场很平淡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郑磊 实习生 王烨)昨日是父亲节,记者走访多家商场发现,与红红火火的母亲节消费市场相比,绿城父亲节市场相对平淡。

记者昨日走访多家商场、饭店、旅行社等消费市场发现,与火爆的母亲节促销攻势相比,众多商家在父亲节期间促销活动相对冷清。比如母亲节时,花店店主们往往提前三四天就开始忙着备货、插花。但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花店发现,绝大多数花店并没有开始行动。在二七商圈挂有父亲节促销活动牌子的男装卖场里,前来选购衣服的顾客中,以中年夫妇居多,几乎没有看到专程来给父亲挑选礼物的年轻人。

“市场上专为父亲节准备的礼品太少了。”家住西郊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年,为给父亲挑礼物常常让他绞尽脑汁,前几年皮带、红酒、服装都买了,今年不知买啥好了。部分商场企划人员分析说,按照中国传统习惯,似乎对父亲的感情更加内敛一些,不少子女更喜欢给母亲买礼物,而相对忽略了父亲。这些深层次的家庭文化背景,造成郑州父亲节促销活动相对冷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