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未拔除电力线杆 遭破坏供水管网
“绊住”了文化路大修工程进度
核心提示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下月中旬举行
南水北调生态文化
公园明年底全部建成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两个责任”
让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花”
离退休干部看郑州
活动昨日圆满结束
全国商贸物流现场
经验交流会在郑召开
实现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未拔除电力线杆 遭破坏供水管网
“绊住”了文化路大修工程进度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还路于民
尚在施工中的市政管道。

未拔除电力线杆 遭破坏供水管网

“绊住”了文化路大修工程进度

郑州报业集团记者 王军方 文 周甬 图

文化路抢修工程4月16日开工,至今已有半年时间。按计划,工程将在10月底竣工,但受连续降雨、电线杆尚未拆除、自来水管网出问题等因素影响,施工进度不容乐观。目前,地下管网土建工程大部分完工,但农业路至北三环电力公司负责的电缆线入地电气工程还没有开工,部分路段供水公司负责的自来水老管网也没有拆除完毕。

市民盼望尽快修好文化路

“报纸上都公布过,说是10月底通车,看现在的进展,让人很心焦。我住在北三环中方园小区,现在文化路修路,我每天上班很不方便。有时要走很远的路才能坐上公交车。上下班高峰期,文化路科技市场这一段交通压力十分大,经常出现交通拥堵。”在科技市场上班的申女士说,如期修通文化路刻不容缓,希望相关部门加快各自负责的施工进度,尽快还路于民。

文化路是我市人流、车流非常大的主干道,自从文化路大修以来,沿线市民都盼望文化路尽快修通,缓解文化路交通压力。

电力和供水公司进度慢

文化路抢修工程东西半幅分开施工,截至8月15日,热力、自来水、雨水、污水等西半幅四类管线,以及西半幅快车道已全部完工。8月16日凌晨,转至东半幅施工。

昨日,文化路抢修工程项目部工程部副部长李丰军说,西侧地下管线有自来水、电力、雨水、污水、天然气,截至昨日,自来水、污水、雨水管线全部完成,天然气管线完成99%,电力管线完成96%。

(下转六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