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未拔除电力线杆 遭破坏供水管网
“绊住”了文化路大修工程进度
核心提示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下月中旬举行
南水北调生态文化
公园明年底全部建成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两个责任”
让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花”
离退休干部看郑州
活动昨日圆满结束
全国商贸物流现场
经验交流会在郑召开
实现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离退休干部看郑州
活动昨日圆满结束

离退休干部看郑州

活动昨日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由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离退休干部“看郑州”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分为六批进行,来自我市60多家市直单位共1256名离退休干部,共同见证了近年来郑州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为打造“富强郑州、文明郑州、平安郑州、美丽郑州”凝聚正能量。

上午8点,来自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7家单位众多离退休干部,分别前往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桥、郑州东站、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中铁装备集团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为大型全互通式立交桥,该立交桥于2014年4月底建成通车。通车后,由该立交桥向东沿龙湖外环路、龙湖隧道可直接进入郑东新区,向南可与东风路桥实现无缝对接,向西与北三环高架桥相连,向北可沿中州大道直接进入连霍高速。对此,老干部们表示,郑州最近几年横空出世了很多立交桥、高架桥,这些桥连内通外、四通八达、高效快速,充分显示出我市在建设畅通郑州工程上手笔之大,力度之大,效果之明显。

老干部们在郑州东站、郑州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项目、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机制造车间等地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对我市改革开放建设成果由衷感到欣慰,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生活,对市领导以实际行动关心和重视老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会以实际行动来继续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余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