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速交警五项措施保畅通
客货运车辆出入
市区都要接受检查
春运模式今起开启
年夜饭预订迎高峰
1月份五成生活
必需品价格上涨
上街今年继续
举办通航展会
产业集群成我市
招商引资主阵地
我省社会融资
规模中部居首
我市为加气机安装
电子标签管理系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夜饭预订迎高峰
传统酒店发力网络营销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实习生 范梦珂)距离除夕只有十几天,记者在昨日的采访中发现,郑州迎来订购年夜饭的高峰期,与以往不同的是,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以团购、微店等网络营销形式推出价格更加亲民的年夜饭,市民也乐于用方便快捷的网上支付,足不出户订购年夜饭。

记者在百度输入“郑州年夜饭”,相关网页信息显示多达29万多条,这些团购年夜饭价格多在1000元左右。在百度糯米、美团、大众点评等团购网站,记者发现以上网站纷纷推出666元、777元、888元、999元等寓意吉祥的年夜饭套餐,作为近期的热点推荐,有不少产品均显示售罄。记者了解到,多数传统酒店今年均加大了网上营销力度,除了接受市民网上预订和电话预订外,有不少还推出自己的微网站,接受市民微信预订,而套餐价格绝大多数控制在2000元以内。某酒店大堂经理告诉记者,目前,酒店年夜饭总体已经销售近七成,八成是从网上订购的,800元左右套餐最受欢迎。由于网上团购等因素,价格普遍比去年下浮了一成多,透明的价格和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吸引越来越多市民从网上订购年夜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