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扬尘整治“史上最严”
购置10台吸尘车助力扬尘治理
拍摄公交“黑尾巴”
时长10秒可获奖50元
路边垃圾绵延数公里
9个燃煤火炉被当街销毁
新密淘汰老旧车辆两千余台
抓细节 强管理
重处罚 遏制工地扬尘
全市重拳整治黄标车
小学旁边垃圾池
几乎天天烧垃圾
桐柏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扬尘整治“史上最严”
已立案处罚80起

荥阳扬尘整治“史上最严”

已立案处罚80起

近日,荥阳启动了“史上最严”的扬尘整治行动,组织施工扬尘督导组不间断对全市在建工地进行巡查,一经发现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现场文明施工未落实,导致扬尘污染严重,对周边环境造成较大影响的施工单位、项目部,一律按照相关法规的上限进行重罚。截至目前,已立案处罚80起,针对被处罚的施工企业、项目部,荥阳市住建局持续跟踪督查,仍未及时整改到位的,还将记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等,直至存在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荥阳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共计投入资金3555.5万元,裸露黄土覆盖面积达191.68万平方米,硬化面积17.3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5万平方米,设置车辆冲洗设施86台,配备洒水车34台,清运垃圾2.4万立方米。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