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地铁2号线明年十一前有望开通
王宽入选2015感动中国候选人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市领导赴新郑调研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绿色周末上演迎新专场
蹁跹舞姿闪耀郑州艺术馆
郑州银行昨日香港上市
成功迈向国际资本市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色周末上演迎新专场
蹁跹舞姿闪耀郑州艺术馆

绿色周末上演迎新专场

蹁跹舞姿闪耀郑州艺术馆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丰富郑州市民的文化生活,“绿色周末”第257期特别节目——迎新年舞蹈专场文艺演出昨晚在郑州艺术馆上演,省文化厅副厅长李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与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市民群众一起观看了精彩节目。

“绿色周末”演出是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一项以普及高雅艺术为宗旨的社会公益性文化活动,是我市文化惠民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96年演出至今,已成功举办256期,丰富了我市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绿色周末”特别节目于12月23日、24日在郑州艺术馆连续上演。演出以郑州歌舞剧院精品舞蹈节目的展示和对演员的访谈为主要内容,包含《夜深沉》《屈原·楚殇》《鱼之乐》等独、双、三舞蹈节目和大型群舞,加以器乐与舞蹈的联袂演出,形成丰富的节目样式,突出雅俗共赏的艺术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还穿插了对演员、编导的采访,通过采访,让观众了解到艺术创作背后的故事,更加深入理解艺术作品的内涵,加强了艺术家与观众、艺术与人民之间的情感纽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