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平安夜
圣诞节
“上合元素”融入导游推介词
体验打折销售
开拓学生思维
鲜切花价格略涨 盆栽花未受影响
“上合场馆半日游”受青睐
“一站式”诊疗
呵护老年患者
“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揭晓
我市阶梯水价明年元旦起实施
工会职工首次网上联谊
水素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揭晓
省内30人上榜

本报讯(记者 汪辉 王治)昨日下午,我省首届“最美执业药师”评选结果揭晓,来自省内的30名执业药师获此殊荣。

为让更多的人了解药师的职业与作用,广泛宣传国家执业药师制度,激励全省广大执业药师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学服务,倡导公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树立执业药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在省委宣传部、省食药监局的指导下,由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省执业药师协会主办,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光明网河南频道、新华网河南频道联合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经历了资格检查、网络展示、公众投票、集体评审、公示等环节,活动受到了广大网民、海外华人的广泛关注,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网民积极参与。网络展示和投票期间,该评选网站页面访问量近100万人次,网络投票达数十万,大大提升了我省执业药师的整体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