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平安夜
圣诞节
“上合元素”融入导游推介词
体验打折销售
开拓学生思维
鲜切花价格略涨 盆栽花未受影响
“上合场馆半日游”受青睐
“一站式”诊疗
呵护老年患者
“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揭晓
我市阶梯水价明年元旦起实施
工会职工首次网上联谊
水素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会职工首次网上联谊
即日起开始注册报名

本报讯(记者 王红)你是单身工会会员吗?赶快动动手指,说不准2016新年就能遇见心仪的“ta”哟!2016年1月1日,河南省总工会将首次为工会职工搭起网上“鹊桥”联谊,有意在新年“脱单”的工会会员,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可登录“河南职工网”注册报名。

记者昨日从省总工会获悉,本次活动依托“河南职工网·工会会员卡”职工服务平台,其中专设了网上联谊平台和手机app,是为全省单身工会会员提供的免费服务平台,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按照计划,参加本次网上联谊的工会会员需提前网上注册,集中注册时间为2015年12月21日至31日。为确保资料真实性,网上注册由各单位工会指定专人负责填写、录入。全省集中网上联谊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7日,届时,单身工会会员可登录河南职工网(www.hnzgw.org)或通过手机App直接进行网上沟通交流。

除了网上联谊之外,根据前期报名情况,我省随后还将组织大型现场活动。此外,这一专为单身工会会员提供的服务将设为长期服务项目,全省工会组织将每半年组织填报或更新一次信息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