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万商齐聚首 开业报春晖
正商智慧城
二期新品推介
“素颜”碧桂园 邀你亲见证
引领文化旅游 开启“第二人生”
悦湖会
植绿天鹅湖
助力豫商发展
绿地擎起大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豫商发展
绿地擎起大旗

助力豫商发展

绿地擎起大旗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3月13日,由绿地集团和郑州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绿地杯“河南经济影响力人物”管理案例评选颁奖典礼在绿地千玺广场万豪酒店举行。来自政、商、学届的专家、学者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本着对豫商健康有序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及对河南经济发展的高度使命感,这次评选活动由60位政、商、学界专家及万余网友组成的评审团,以公正、公平、公开、客观的原则对600余家参选的企业转型经典案例进行评选。为企业转型树立行业典范,更为实现豫商互利合作、共谋共赢,共启河南经济发展新篇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豫商布局全国,实现中原崛起积蓄新能量。

下午两点,各嘉宾有序落座。企服平台的工作人员建立了微信群,为本次颁奖活动搭建线上交流平台。

创新路演环节中,三家创新企业以深具借鉴意义的崭新行业视角,与在场的各位展示交流。在场嘉宾纷纷表示,从企业家的实战分享及专家的深入解答中获益良多,同时三位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路演企业家的创业分享,也为更多企业的成功转型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此间共有600余家河南企业参与案例访谈和案例编写,参与的企业涵盖各行各业,其影响力之大、参与企业之多、涉及行业之广并不多见。同时,案例评选期间,通过沙盘模拟实战演练、专家讲座等形式,搭建了豫商交流合作的平台。

作为地产行业领航者,绿地集团实力巨献——“绿地企业服务平台”铸就城市与企业转型升级的大作,将始终秉承“利他、协同、共赢”的发展原则,携手广大业主、中原企业家及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力助中原经济振兴与腾飞,为豫商更美好的明天共举发展大旗。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