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越南领导层新阵容迎接新挑战
世卫发布首份全球糖尿病报告
新增12种毒品定罪量刑标准
四部门联合印发《意见》完善
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
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
第二次协调人会议在广州开幕
北京2020年高考取消文理科
IS绑架大马士革
一水泥厂344名员工
0408挂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IS绑架大马士革
一水泥厂344名员工
目前营救工作已经展开

IS绑架大马士革

一水泥厂344名员工

目前营救工作已经展开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6日电(记者 车宏亮 杨臻)叙利亚媒体6日报道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日前袭击叙首都大马士革东北方向的一家水泥厂,绑架了该厂344名员工。

据当地电台“沙姆调频”报道,大马士革东北方向的杜迈尔镇的一家私营水泥厂4日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所有被绑架人员都是平民。目前营救工作已经展开。

报道说,“伊斯兰国”的袭击行动得到其当地武装支持者的帮助。叙空军曾动用无人机对水泥厂情况进行侦察,发现里面人员和机器都已不在。

杜迈尔镇位于大马士革东北约40公里处,目前叙政府军、极端组织和反对派武装控制该镇不同区域。在袭击水泥厂的同时,“伊斯兰国”还对政府军位于杜迈尔的空军基地发起攻击,但被政府军击退。

近期以来,叙政府军对“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取得重要进展,接连从其手中收复巴尔米拉和盖尔亚廷两座重要城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