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下第一墙”的历史诉说
一位残疾人的两次创业
创客风云
追寻徐霞客的新密足迹
一条排污线 解决众家难
税务干部帮3岁女孩找父母
中牟交警刑拘醉驾大货车司机
巩义将步入“智慧医疗”时代
一批高新项目将落地巩义
荥阳请来名医坐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税务干部帮3岁女孩找父母

税务干部帮3岁女孩找父母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李清喜)昨日,新密市来集镇黄家门村黄女士带着她的3岁女儿和家人,敲锣打鼓地来到新密市地税局,将一面写有“力助儿童找家长、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和感谢信送给该局干部王利伟手中。黄女士一边掉眼泪一边念着感谢信,真诚感谢王利伟帮她找回走失的女儿。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3月30日下午,王利伟和国税局一名同事工作途中,在新密市行政路上发现有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没有大人陪同。王利伟担心她横过马路危险,就护送了她一段路程。交谈中得知小女孩无法找到家人,就赶紧报了警,并带着女孩等待孩子家人。

当女孩的母亲和亲戚朋友在整个新密市区找了近半个钟头时,接到110电话通知才匆忙赶来。小女孩终于回到家人的怀抱,女孩的母亲黄女士与家人当场连声道谢。王利伟离开,没有留下名字和电话。事后,黄女士通过110查询通话记录,找到了王利伟的电话号码,这才特意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