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季自驾游
爱车“体检” 宜先行
车市扫描
资讯速读
微利时代
珠宝商家变革自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车市扫描
海马汽车文化筑梦活动起航

吉利博越上市发布

本报讯 (记者 李汪洋)日前,吉利博越上市发布会在宁波北仑举行。此次上市共2个排量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5.78万元,同时吉利汽车还将给予吉利博越全系车型每辆4000元或6000元的购置税补贴政策。

吉利博越是吉利汽车开启SUV战略新纪元的开山之作,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方面树立中国SUV市场新标杆。

吉利博越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中国国韵之美与国际时尚潮流。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与外部造型相称,吉利博越的内饰座舱具有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呈现出唯美画风。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提供了1.8TD发动机、2.0L自吸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器、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形成多种动力组合。其中1.8TD发动机可输出135Kw/5500rpm的最高功率和285Nm/1500rpm的最大扭矩,动力强劲、加速性能突出。该车还提供自动四驱车型,配备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大大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安全性以及起步性能。吉利博越的底盘由英国老牌汽车工程公司MIRA调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本报讯 (记者 李汪洋) 4月6日,由海马汽车赞助的大型文化筑梦活动“欢乐中原行”栏目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正式起航。该栏目以“传递政府信息,聆听百姓心声,弘扬中原文化,展示地方特色”为宗旨,用前沿的文化视角,持续送文化下乡,宣传我省新农村建设成就,为丰富广大中原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做出贡献。

据了解,海马汽车深耕河南市场,始终坚持为中原消费者提供多元产品选择以及优质用车服务,其中,“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新海马M3,凭借诸多优势,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优选车型;“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则以移动互联和时尚运动双重属性,为消费者带来“不止于车”的全新汽车价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感恩惜福’,与社会各界同心共德,在为中原经济腾飞戮力前行的同时,持续为中原文化的发展与进步,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借助此次活动,海马汽车将继续回馈河南消费者,推出专项金融政策“购车无忧 全系双免计划”。目前,河南地区消费者购海马汽车旗下任意一款产品,即可享0购置税+0利率双项补贴,购车立省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