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寻根河之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弘扬黄帝文化 寻觅精神家园
会有更多人到咱河南认祖归宗
把黄帝文化作为文化坐标
做优秀传统文化践行者
中华民族的根在这里
中原是所有中华儿女心灵的故乡
建议将拜祭黄帝升为国家级
大典声誉日隆 名人大咖云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典声誉日隆 名人大咖云集

本报记者 武建玲

明日,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在新郑市举行。来自海内外的社会各界来宾近万人将齐聚祖根圣地,共拜人文始祖。

截至目前,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等国家领导人已确认出席今年拜祖大典。

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等台湾政要也将出席大典。

出席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还有中央台办主任、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等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领导。

不知不觉,升格为省级主办后拜祖大典已走过十年,声誉日渐显著,不少知名嘉宾多次莅临。 今年大典前夕,听听往届参加盛典的名人大咖的体会,重温一下他们对黄帝和黄帝文化的精彩评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