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塔沟武校勇摘4金
5人得分上双显实力
河南男篮豪取三连胜
中国门球公开赛登封站收杆
“拜师”郑洁学真功
网球爱好者“抢票”中网
《使徒行者》“杀入”暑期档
市直机关运动会战火重燃
《勇士的荣耀Ⅲ》将亮相济源
40+邀请赛精彩开战
法网 小德封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拜师”郑洁学真功

本报讯(记者 陈凯)2016“郑洁杯”全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中原站,昨天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有12名小选手获得了参加该项赛事全国青少年训练营的资格,并将“拜师”网球大满贯得主郑洁,受其亲自指导,学习“真功”。

本项赛事自2010年首创以来,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赛事设有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分为10岁以下组、12岁以下组和14岁以下组3个年龄组别。获得每站各项目各年龄组别冠亚军的小选手,都将获得该项赛事于今年10月份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举行的全国青少年训练营“门票”。今年该项赛事将举行8站,中原站为首站,共吸引了郑州市百余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赛。

作为中国首个用自己名字命名赛事和培训体系的网球运动员,郑洁举办“郑洁杯”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用自己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网球运动。“我们这个培训营完全是免费的。教练团队不止有郑洁,还有一批优秀教练,包括心理老师都是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不夸张地说,我们进行的培训就是一次实打实的国家队培训。”昨日,郑洁的丈夫、中国知名网球运动员张宇如是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