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塔沟武校勇摘4金
5人得分上双显实力
河南男篮豪取三连胜
中国门球公开赛登封站收杆
“拜师”郑洁学真功
网球爱好者“抢票”中网
《使徒行者》“杀入”暑期档
市直机关运动会战火重燃
《勇士的荣耀Ⅲ》将亮相济源
40+邀请赛精彩开战
法网 小德封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直机关运动会战火重燃

本报讯(记者 陈凯)“乒乓飞旋,激情飞扬。”昨天上午,郑州市体育馆内热闹非凡,俨然变成了乒乓球的“海洋”。郑州市第六届直属机关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在这里激情开赛。随着乒乓球项目的开赛,本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也重燃战火,后期比赛大幕也随即拉开。

本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为期4天,全部比赛将于8日结束。比赛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团体四个竞赛项目,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共有来自我市市直机关单位66支代表队的400余名选手参赛,郑州报业集团也派出了男、女9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单打和团体项目的争夺。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无论男、女,无论水平高低,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认真参赛。小小乒乓球在桌案两边,或远或近,或左或右,快乐飞旋,参赛选手们激情挥拍,在运动中畅享健康。

郑州市第六届直属机关运动会于5月28日在郑州市体育场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之前,已经结束了游泳、登山、健身气功、太极拳、棋类、拔河、篮球和第九套广播体操8个先期项目的争夺,其余9个后期项目的比赛则将从本月开始陆续展开,一直持续到7月底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