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塔沟武校勇摘4金
5人得分上双显实力
河南男篮豪取三连胜
中国门球公开赛登封站收杆
“拜师”郑洁学真功
网球爱好者“抢票”中网
《使徒行者》“杀入”暑期档
市直机关运动会战火重燃
《勇士的荣耀Ⅲ》将亮相济源
40+邀请赛精彩开战
法网 小德封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0+邀请赛精彩开战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由郑州市足协主办,郑州悠然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豆豆故事杯”2016年郑州市40+足球精英邀请赛在省体校足球场激情开战,长期活跃在郑州业余足坛的“老炮们”如约而至,其中不乏宋琦、聂磊、刘翔、郭星源、陈智兢、王宇景、朱亮等前河南队退役名将,更有来自开封、濮阳、南阳等兄弟城市的足球健儿友情赴郑献技。

简短的开幕式后,由陈智兢、郭星源等名将领衔的健侬体育队与东晨足球队率先开打,上半场健侬体育队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奋起反击,分别由郭星源和李彬各下一城以2∶1反超。不过上半场结束时,突如而至的狂风暴雨让比赛不得不中止,按照比赛规则,双方择日进行下半场补赛。而原定昨天下午将要进行的四场比赛不得不推迟进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然后出线的球队进行淘汰赛,每场比赛必须决出胜负,80分钟打平后,直接罚点球决出胜负。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年龄在40岁以上(1976年12月31日前出生,每队可报1981年12月31日至1977年1月1日出生运动员5名,但每场比赛只能同时上场3名)。比赛全部安排在周末双休日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