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周六做客挑战强大上港
建业上海滩不想空手归
扎紧篱笆是关键
《发条城市》郑州路演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下月上映
优秀现代戏展演今闭幕
豫剧《燕振昌》压轴上演
程韬光:梳理传承本土文化
双外援联手砍下79分
河南男篮勇夺四连胜
雄鸡复仇正当时?
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秀现代戏展演今闭幕
豫剧《燕振昌》压轴上演

优秀现代戏展演今闭幕

豫剧《燕振昌》压轴上演

本报讯(记者 秦华)今晚,大型现代豫剧《燕振昌》将作为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现代戏展演》的压轴演出,在省人民会堂呈现。

据介绍,本次展演活动自6月28日启幕,连日来,已陆续为戏迷献上京剧《红灯记》,豫剧《焦裕禄》《史来贺》《村官李天成》《铡刀下的红梅》等剧目,带观众重温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今晚的《燕振昌》以长葛市坡胡镇水磨河村原党委书记燕振昌的感人事迹为创作蓝本,艺术地展现了燕振昌坚守信念、一心为民、真抓实干、造福百姓的高尚情怀,生动塑造了一个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展示了农村基层干部弘扬实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执着追求。该剧自去年8月17日在许昌首演,之后到全省各地巡演,其跌宕曲折的情节、精彩简练的台词、优美动人的唱腔深深打动了广大观众,引起强烈反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