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三在楼宇”探索党建新模式
执行风暴专治“老赖”
图书馆成了避暑好去处
80后创客 立志分享创造的乐趣
油烟净化装置全覆盖
人技同防推进污染防治
专项行动净化暑期文化市场
春蕾爱心托管班开班
集中行动取缔马路市场
关起门学 走出去做 请进来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技同防推进污染防治

人技同防推进污染防治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玉娟)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创新举措,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一岗双责,上下同心,人技同防,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该街道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从街道到社区齐抓共管、全面推进的工作格局。该街道辖区现有4处在建施工工地、一个待建工地。对于4处在建工地,严格按照“六个100%”标准,通过不间断不留死角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实行销号处理,整改达标一项,减去一项,直至全部整改达标为止,当天发现的问题必须当天整改达标,决不让问题过夜。

作为地处老城区的办事处,建设路街道还把大气污染防治的重心放在餐饮油烟集中整治上。对辖区所有饭店,一律都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截至目前该辖区的166家饭店中的162家和14家公共单位食堂的油烟净化装置全部安装到位,并正常运行。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4家饭店下达了整改通知,并对该店实施台账管理。同时,辖区26家烧烤摊点已全部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基本实现了油烟达标、牌匾规范、室内烧烤、严禁占道、拒绝扰民的工作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