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 确保全市安度“双节”
无户口人员将全面告别“黑户”
农业水价实行分级管理 井灌区实现“一井一表”
逾期60天不交水费 提前告知后停止供水
截留挪用救灾款物 严重者将追究刑责
巧手剪窗花 欢乐迎新年
“两个责任”在郑州生根发芽
强党建 促队建 抓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 确保全市安度“双节”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昨日,我市召开“双节”消防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沈庆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新世界百货火灾的视频短片。据了解,目前公安、消防、质监等部门已成立调查组,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消防形势,今年以来全市共发生火灾3560起,与2015年同期相比,火灾四项指数均有所下降。但进入冬季以来,火灾起数呈上升势头,居民家庭火灾、电动车火灾以及商市场火灾等屡有发生。

针对消防冬防工作,沈庆怀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增强紧迫感,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商场、市场、公共娱乐场所、社会福利机构、卫生机构等进行重点管控,整改消防隐患,对幼儿园、午托班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其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