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康复中心征集爱心人士 帮助脑瘫儿童康复训练
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站点选址征意见
居民医保延期缴费时间确定
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年度最佳雇主”河南地区十强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康复中心征集爱心人士 帮助脑瘫儿童康复训练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王昭然)昨日,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发布消息称,将面向社会征集脑瘫儿童康复合作伙伴,为我市脑瘫儿童的康复训练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介绍,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隶属于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是河南省残联定点脑瘫儿童康复机构。近年来,该中心建成了OT、PT室、理疗室、中医推拿室和言语治疗室等,利用中医、针灸、泥灸、OT、PT等疗法,对脑瘫儿童康复训练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为扩大康复规模、提高康复效果,使脑瘫儿童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决定面向社会诚招康复技术合作机构和康复人才。凡具有脑瘫儿童康复资质和经验的康复机构,以及具有脑瘫儿童康复资质和技术的优秀康复治疗师、护理员等均可报名,熟练推拿、针灸、功能康复者优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