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康复中心征集爱心人士 帮助脑瘫儿童康复训练
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站点选址征意见
居民医保延期缴费时间确定
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年度最佳雇主”河南地区十强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最佳雇主”河南地区十强出炉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路小威)昨日,国内知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智联招聘在郑举行的“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上,大山教育集团、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汉威电子、好想你栆业、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联大教育集团、三全食品、天伦集团、许继集团、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河南地区最佳雇主十强”。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是国内最早将“雇主品牌”引入大众传播平台的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发掘并褒奖创造杰出雇主品牌的标杆企业,促进企业深入推进雇主品牌建设;同时借助媒体的力量,将“最佳雇主”的雇主品牌理念和故事在社会广泛传播,推动企业制定并实施雇主品牌战略。“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覆盖了全国34个城市,共有9740 多家企业报名参选,吸引408万人参与投票。

昨日,智联招聘同时发布的《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郑州城市报告》显示,郑州地区受访者认为“最佳雇主”应具备的特征包括:与员工贡献匹配的薪酬回报、完善的福利待遇、尊重员工、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吸引人的企业文化、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