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开5公里小马拉松报名启动
繁荣戏剧艺术 建设文化郑州
山娃足球公益行走进豫西山区
古老古琴幽兰逢春
“新星星艺术节” 即将开幕
河南女排错失保级良机
河南女篮败走京城
哑天鹅的幸福之歌
《倒霉特工熊》 跻身寒假档
ITF郑州站摄影大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ITF郑州站摄影大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2016年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魅力网球美丽瞬间·中原网球杯”摄影大赛日前在郑州落幕。参赛的摄影大咖们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本次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比赛的精彩瞬间,诠释出网球的魅力,最终,来自郑州的胡影、王亚平、郭廷璧等9位参赛选手分获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河南省体育记者协会、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摄影协会联合举办。大赛以2016年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的比赛为平台,共收到来自省内专业摄影家和业余摄影爱好者参赛照片216幅。大赛主办方组成了由资深摄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