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国强力推动文物追索返还
二里头遗址今年开建博物馆
吴奇隆携新人 再战《蜀山战纪2》
生活压力大 更要珍惜爱和陪伴
墨韵花鸟 诗意铸魂
神话巨制《朝歌》杀青
讲述复仇与爱情
《欢乐好声音》 搞笑又走心
上海国际电影 电视节6月举办
“民歌甜姐儿”“情歌王子” 相聚《时间让爱更有味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吴奇隆携新人 再战《蜀山战纪2》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记者昨日获悉,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近日,该剧曝光主演阵容,吴奇隆将携四大新人主演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再掀腥风血雨。

作为《蜀山战纪2》出品方艺术总监的吴奇隆,可谓是“蜀山战纪”系列IP的总舵手之一,此次他将继续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挑大梁,扮演重要角色。从日前片方曝光的定妆照来看,相比第一部中冷血霸气的西域魔尊,吴奇隆在《蜀山战纪2》中扮演的萧月则一身粗布麻衣,稍显落魄,其 “赌尽天下事,一醉解千愁”的落魄气质,也与吴奇隆以往阳光正气的英雄人物形象大相径庭。除了吴奇隆这位老戏骨,该剧大胆采用“小鲜肉”,另外四位主演加起来平均年龄才20岁,女主角雨婷儿更是一名00后,今年才17岁。

据了解,《蜀山战纪2》将展现一个全新的蜀山故事,但与第一部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第一部中引发各路人士争夺的赤魂石,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将重见天日,再度引发一场腥风血雨。五大主角将带着各自的目的,有意或无意地与赤魂石发生接触,继而卷入了一个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神秘事件。在这个过程中,四位年轻主演之间的爱恨纠葛也由此展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