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致信祝贺 “全球航天探索大会”召开
把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为首要突破口 打造引领中原城市群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打造跨境电商“郑州样本”
构建立体多样深度融合现代传播体系
2017年高考今日启幕
创新机制构筑人才高地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 以优异成绩迎接验收
管城重点项目建设为发展增添新动能
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 以优异成绩迎接验收

本报讯(记者 裴蕾)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六小”门店治理工作讲评会,对“六小”门店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迎攻坚”“六小”门店治理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焦豫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双迎攻坚”“六小”门店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万正峰主持会议。

会上,市爱卫办对前一阶段我市“六小”门店治理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区指挥部汇报了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各牵头局委针对各自职责范围的治理情况作出点评。

就下一步集中攻坚冲刺工作,焦豫汝要求,各单位要提振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调动各方面力量,全力以赴开展治理工作。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分包责任制,细化目标任务,完善监管网格。要严格对照标准,提升整治水平,对所有“六小”门店进行一次再排查,限期整改。要严格督查,市指挥部组成5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实施督查等方式,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反馈到位、督导整改彻底。要长效巩固,各单位要在巩固当前治理成果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治理机制。要强化宣传,大力宣传治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治理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打好治理工作攻坚战,圆满完成治理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的检查验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