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传染病医院 医疗联盟成立
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
我市禁燃区已无 非法散煤销售点
市政协委员送医疗 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89岁高龄老党员仍在义务理发
上月生活必需品 多数价跌或持平
切实把精准扶贫 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求职创业补贴15日前发放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标题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昨日,副市长史占勇带领市工信委、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荥阳就工业经济运行及汛期安全生产开展调研。

史占勇一行首先来到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郑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高铁动车、地铁列车的生产技术。随后,前往河南少林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企业客车及新能源车生产情况。在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听取了石墨烯高效绿色制备技术的产学研发展情况介绍。在中铝河南分公司第五赤泥库,检查了库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史占勇表示,当前我市工业肩负着新使命、新任务,各地各单位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工业稳增长、项目强投资的特殊意义。要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工业经济运行服务,协调解决好土地、资金、人才等生产要素保障问题。汛期来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面临的新情况,强化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确保不发生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