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传染病医院 医疗联盟成立
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
我市禁燃区已无 非法散煤销售点
市政协委员送医疗 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89岁高龄老党员仍在义务理发
上月生活必需品 多数价跌或持平
切实把精准扶贫 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求职创业补贴15日前发放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求职创业补贴15日前发放到位
今年增至每人1500元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全省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资助对象确认,全省51所省属院校13683名高校毕业生每人可一次性领取1500元,本月15日前发放到位。

为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从2013年起,我省由财政出资,对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发放补贴。在原有扶持政策基础上,从今年起,我省将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由每人1000元调高为1500元,并且结合我省实际调整了补贴发放范围。

为确保补贴发放公平、公正,相关部门设立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办统筹就业处: 0371-69690077,省教育厅学生处:0371-65795552。对相关举报投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高校认真核查,对经查实虚报冒领求职补贴的高校毕业生,责令退回补贴资金,并由高校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档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