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致信祝贺 “全球航天探索大会”召开
把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为首要突破口 打造引领中原城市群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打造跨境电商“郑州样本”
构建立体多样深度融合现代传播体系
2017年高考今日启幕
创新机制构筑人才高地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 以优异成绩迎接验收
管城重点项目建设为发展增添新动能
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重点项目建设为发展增添新动能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娄璞 刘博闻)管城区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日前举行,标志着该区的9个重点项目将集中开工。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管城南部片区的生态环境及城市品位。

2017年,是管城区确定的“项目建设年”,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突出项目引领带动作用,形成项目建设滚动发展的良好格局,为管城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管城区此次集中开工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1.0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4.88亿元。9个项目包括产业项目4个,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医药健康智慧产业城项目、投资1亿元的中国邮政郑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投资3亿元的开元酒店项目、投资近3000万元的郑州市南三环中水公园工程。新型城镇化项目5个,投资24亿元的富田九鼎公馆项目、投资35亿元的十里铺安置区建设(二期)项目、投资23亿元的中博片区安置区建设(二期)项目、投资10亿元的站马屯安置区建设(二期)项目、投资15亿元的鑫苑城3号院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