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高考加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领导督查高考考前准备
我们,都是你们的“后勤部长”
督查学校食堂 确保食品安全
百余抢险车辆 保障考点供电
全省86.58万考生今日上“战场”
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制定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考场秩序良好
高考爱心驿站 关爱考生家长
考生遗失证件 市民接力找回
18个考点均设服务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督查高考考前准备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副市长刘东带领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高考考点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东一行来到郑州47中考点,现场观摩了考生“无声入场”及身份验证各项流程,重点检查了考务指挥室、试卷分发回收室、考点监控室、视频监考室、保密室等地,深入了解考场安排、视频监控、保密管理、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并对每项工作的细微环节都做出了具体要求。

刘东提出,高考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把平安高考放在第一位,扎扎实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细化工作,各司其职,无缝对接。考试期间,加强交通组织、考点周边环境监管、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既要坚决严肃考试纪律,又要全面改善考试环境,千方百计为考生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