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恒大上港演绎“中超德比”
里皮:必须相信自己
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鸣金
“他是条硬汉”
山娃足球爱心团队 新乡封丘奉献爱心
市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落幕
CABL郑州赛区:郑大一附院队夺冠
从世乒赛看乒乓球成为中国的软实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亚冠八强战对阵揭晓
恒大上港演绎“中超德比”
保利尼奥(恒大)
胡尔克(上港)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亚冠联赛1/4决赛对阵抽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晓。东亚区方面,两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将捉对厮杀上演残酷的“中超德比”,两支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和浦和红钻也将血拼争夺一个出线名额。西亚赛区,沙特两支球队避免了相互碰撞,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将对阵沙特希拉尔队,而伊朗波斯波利斯的对手是沙特阿赫利。

或许对于中超联赛这个整体而言,被外界寄予厚望的上港与恒大两强提前在亚冠淘汰赛阶段相遇的结果多少有些令人遗憾,但其实就这两支都把夺冠作为各自目标的俱乐部来讲,碰面的早与晚其实并没有那么大的差别。毕竟想要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登顶亚洲之巅,就必须有足够的实力与胆气战胜任何一支有可能遭遇的对手,而对于上港和恒大来说,双方也正可谓是检验彼此成色的最佳试金石。恒大在面对上港时其实还是具备不小的心理优势的,因为过去9次中超联赛交手曾取得了5胜4平的不败战绩,就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首次碰面中,斯科拉里的球队还曾在主场3比2先声夺人。

此前在小组赛中,上港曾和浦和红钻有两次交手,上港主场3∶2获胜,客场奥斯卡罚丢两粒点球,上港0∶1负于浦和。而川崎前锋和恒大也在小组赛交手两次,恒大主场1∶1战平对手,客场双方战成0∶0。

根据抽签原则,东西亚区半决赛没有回避原则,继上港和苏宁上演“中超德比”之后,再次出现恒大和上港之间的“中超德比”。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将于8月21日至23日进行,次回合则在9月11日至13日开打;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则会在9月26日、27日展开争夺,次回合则是在10月17日、18日进行;最后决赛两回合比赛安排在11月18日和11月25日进行。最终在亚冠联赛夺冠的球队将于12月份在阿联酋,与包括皇家马德里队在内的各大洲俱乐部洲际冠军球队进行FIFA世俱杯的比赛。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