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高考加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领导督查高考考前准备
我们,都是你们的“后勤部长”
督查学校食堂 确保食品安全
百余抢险车辆 保障考点供电
全省86.58万考生今日上“战场”
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制定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考场秩序良好
高考爱心驿站 关爱考生家长
考生遗失证件 市民接力找回
18个考点均设服务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力
百余抢险车辆 保障考点供电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韩彦 李云霄)昨日,记者从郑州供电公司获悉,为保障高考考场的可靠供电,连日来,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市区供电线路进行提前维护(如图)。

郑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员工李建树,其班组负责郑州市区三环以内都有配电设备的停送电操作。由于连续高温天气导致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工作量也与日俱增。为保障考点周围的供电可靠,又不影响居民正常用电,配电运检室的工作人员经常凌晨去现场工作。由于工作地点遍布整个郑州地区,一天下来行车距离均超过百公里,因为涉及的线路繁杂,最多一天要进行将近30条线路的维护工作。为了高考期间的供电可靠,李建树和师傅们往往整晚都睡不成。

据了解,郑州供电公司安排了抢修车辆133台,保电人员330名,巡视保电线路69条,排除故障隐患12起,储备应急发电车4台,以保障郑州地区高考考场的可靠供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