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恒大上港演绎“中超德比”
里皮:必须相信自己
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鸣金
“他是条硬汉”
山娃足球爱心团队 新乡封丘奉献爱心
市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落幕
CABL郑州赛区:郑大一附院队夺冠
从世乒赛看乒乓球成为中国的软实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鸣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7“巴迪瑞杯”河南第三届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日前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落下帷幕。最终,各项目名次各有归属。

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的前身是河南省网球球王争霸赛,一个“省”字之差,标志着赛事已经由原来面向河南省省内业余网球爱好者的省级赛事,升级为面向全国业余网球爱好者的全国性赛事。河南第三届网球球王争霸赛,由河南省网球协会、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办。本届赛事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参赛选手按照不同年龄段分成10个组别。第二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46名民间网球高手参赛。

作为中原网球中心倾力打造的河南业余网球品牌赛事,河南第三届网球球王争霸赛,延续了前两届河南省网球球王争霸赛的分站赛赛制以及积分规则,每站比赛积分将作为下一站或总决赛报名、分组和种子设立的依据,三站分站赛结束后,各项目组别积分排名前14位的选手或组合,将拿到参加今年总决赛的门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