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高考加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领导督查高考考前准备
我们,都是你们的“后勤部长”
督查学校食堂 确保食品安全
百余抢险车辆 保障考点供电
全省86.58万考生今日上“战场”
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制定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考场秩序良好
高考爱心驿站 关爱考生家长
考生遗失证件 市民接力找回
18个考点均设服务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考试期间
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冰 李颖)为了确保高考顺利进行,部分道路会实施交通管制,市民要看好路线,以免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

●郑州市一中(中原西路):考试期间大型货车、危运车、农用车等禁行车辆禁止通行,送考车辆可停放在一中东侧凯旋路临时停车场。

●郑州十六中学(友爱路):考试期间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禁止由东向西行驶(公交车、救护车辆除外)。

●郑州十九中(百花里):考试期间车辆禁止进入百花里,包括接送考生车辆(百花里内居民车辆除外)。

●郑州二十四中(建设路)、郑州外国语中学(枫杨街)、郑州外国语中学(陇海路)、郑州中学(樱花街)、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中原西环东200米):考试期间根据情况,临时交通管制区域。

●郑州五十一中(协作路):考试期间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公交车、救护车辆除外)。

●河南省实验中学:考试期间文博西路俭学街路口由南向北禁行,文博西路农科路口由北向南禁行。

●郑州市第一O三中学、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考试期间,天明路群英路路口向西禁行,丰乐路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

交警六大队民警表示,高考期间,凡发现与高考有关的车辆发生一般交通违法行为和轻微交通事故,采取快速登记、立即放行、事后再进行追加处理的方法,确保每个考生都能够按时到达各自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对接送考生的违法车辆以批评教育为主,不扣不罚,尽快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