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高考加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领导督查高考考前准备
我们,都是你们的“后勤部长”
督查学校食堂 确保食品安全
百余抢险车辆 保障考点供电
全省86.58万考生今日上“战场”
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制定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考场秩序良好
高考爱心驿站 关爱考生家长
考生遗失证件 市民接力找回
18个考点均设服务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
“爱心送考”再启程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赵晶 )为保证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由荥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共同举办的“修身行善、明礼守法——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再次启动。

据了解,荥阳市“爱心送考”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7年,该市交通运输局共组织2000余辆爱心送考车辆,连续为2万多名考生提供了送考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160余辆公交车以及出租车、城乡客车、驾校教练车、社会车辆组成的“爱心送考车”排成整齐的方阵,整装待发。参与送考的每辆车的车身上都贴着“爱心送考”的标识,后视镜上都系着象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绿丝带,格外醒目。这些爱心车辆将在高考期间为荥阳4929名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大考生跨出实现他们人生梦想的第一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