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惠济区抓实“主题党日”活动
中牟县小麦抢收完毕
中原区推进集贸市场治理
荥阳新增8家星级“农家乐”
把读书看报的好习惯传给下一代
猫狗市场隐患多 联合整治不放松
给共享单车造个“窝”
巩义露天烧烤全部取缔
惠济启动环保宣传进机关活动
社区课堂学蒸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推进集贸市场治理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胡兴敦)为持续深入推进“双迎攻坚”工作,中原区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强化工作机制,促进市场治理工作扎实开展。

成立“双迎攻坚”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统一协调处置重大突出问题。坚持“网格化”督导工作机制。人员全部下沉到市场作为网格督导管理员,开展督导服务工作。网格管理员不分周末节假日,坚持每天到治理市场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下发整改通知书。坚持“十天一考核”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治理标准评分细则,结合各责任单位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并上报区“双迎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作为月底考核评比的参考依据。综合每月3次考核情况,对于工作成效突出,整治效果优良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并挂红旗,对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排在最后一名的挂黑旗并约谈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