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惠济区抓实“主题党日”活动
中牟县小麦抢收完毕
中原区推进集贸市场治理
荥阳新增8家星级“农家乐”
把读书看报的好习惯传给下一代
猫狗市场隐患多 联合整治不放松
给共享单车造个“窝”
巩义露天烧烤全部取缔
惠济启动环保宣传进机关活动
社区课堂学蒸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启动环保宣传进机关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宋霞)为切实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提高公众环境保护参与水平。6月5日上午,惠济区环保局举行了“环境宣传进机关”活动启动仪式。

惠济区环保局“环境宣传进机关”活动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宣传主题开展宣传,向前来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事项的群众发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海报、《惠济环保》专题报纸、《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环境与健康宣传彩页、环保袋等宣传品,并就新版《郑州市大气污染有奖举报暂行办法》进行重点宣传,同时安排党员志愿者接受群众关于环境问题的咨询和投诉,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

据悉,为调动全民参与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惠济区环保局同时向8个镇(办)发放了环保宣传资料,要求其分别发放到辖区各社区、村庄每家每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