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APEC会议 并对越南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强化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 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
全面落实河长制 打造良好生态环境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经济日报领导在郑调研媒体融合
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敲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3个涉及民生政策文件
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敲定

本报讯(记者 裴蕾)2日上午,市长程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实施方案(2017—2020)》《郑州市非国有博物馆扶持办法(试行)》和《郑州市城市雕塑管理办法》。

按照《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实施方案》,示范区以郑州通航试验区为核心,规划面积120平方公里,分为起步区、发展区和控制区,将实施“一体为本、三业联动、精准保障”的发展模式,即以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为主体,加快发展通航研发与制造、通航运营、通航现代服务业,形成三业联动,在通航网络、地面服务、体制机制等方面提供精准保障,力争建成在规模、效益、影响力上竞争力突出的通用航空产业园,成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亮点。会议指出,建设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要结合郑州市发展基础和特点,以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加强政策引导,先行先试,强化创新,全面统筹,重点突破,打造立足中原经济区的通航经济之都,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郑州市非国有博物馆扶持办法(试行)》,将鼓励在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古村落区域内设立非国有博物馆,(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