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重塑 浴火重生
铁路新运行图下周启用 郑州到成都最快5小时
烟霞成伴草成茵 信有山林在市城
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 我市市场主体发展良好
全市新闻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持续关爱困难家庭 抓实抓好脱贫攻坚
中记协领导参观郑报融媒
精品年货博览会 明年2月3日开幕
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方案出台
进一步纠正“四风” 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 我市市场主体发展良好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昨日,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正其一行调研郑州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陪同调研。

马正其一行首先来到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听取商事登记窗口负责人关于郑州市商事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现场观摩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操作流程。随后又实地走访郑州保税物流中心,了解“多证合一”在平台企业的具体实践。

据介绍,自实施商事制度改革以来,我市市场主体发展良好,呈现持续快速增长态势。截至11月底,全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20.66万户,新增注册资本5750.7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4.31%、39.91%。目前,全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89.59万户,位居中部六省省会城市第二位。

马正其充分肯定了郑州市商事制度改革的成效。他表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持续细化和提升商事制度改革各项举措,促进各类市场主体持续较快增长,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夯实微观基础。要进一步发挥河南自贸区的政策和平台优势,大胆试大胆闯,梳理成熟经验,为其他地方改革提供借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